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动态消息

永州市开通首条集镇公交线路惠及移民瑶胞近2万人

作者: 【字体:

48日,通道县考察团一行7人到绥宁县考察学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。

 

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乐安铺苗族侗族乡政府、乐安村、大团村、县民族中学进行了实地考察。尔后,在乐安铺苗族侗族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。会上,绥宁县民宗局、乐安乡、乐安村、大团村详细介绍了民族团结创建进乡镇、进村、进学校的工作开展情况,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。

 

考察团认为绥宁县创建工作亮点突出,符合实际,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借鉴经验,并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借鉴绥宁县在载体创建、示范带动和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,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。

来源:湖南省民宗委
日期:2019-04-12
2018cxghj_close.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.png 打印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