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动态消息

新晃:侗家学子载歌载舞庆“三八”

作者:田元春;张泓 【字体:

怀化新闻网讯(通讯员田元春 张泓)精美的服装、灿烂的笑容、优美的舞蹈……38日,新晃侗族自治县波洲镇中学“载歌载舞庆‘三八’”活动火热进行。

 

来自该校的9个班级的19个节目轮番上场,侗家学子们在绚丽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,精彩的表演为全体师生特别是在场的女教师献上了一份节日厚礼。

 

IMG_257

舞蹈《烟火里的尘埃》

 

你看,表演现场,演员们神采飞扬,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:诵读组通过形式多样的诵读,带着观众穿越古今,获得观众阵阵掌声;合唱组有表演唱、小组唱、大合唱等不同形式,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大批耳熟能详的经典爱国歌曲;伴随着欢快的音乐,一群白色精灵表演的《烟火里的尘埃》拉开了演出的帷幕;舞蹈、歌曲、诗歌朗诵、课本剧、小品交替上演,跌宕起伏,呈现了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。整台文艺演出在大合唱《长大后我成为了你---献给老师的歌》的歌声中拉下帷幕。

 

IMG_258

诗朗诵《百善孝为先》

 

近年来,该校下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,十分重视艺术教育工作。同时,还关注教师生活,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,载歌载舞庆“三八”,让教师脸上写满快乐,校园充满欢声笑语。

 

责任编辑:余来

来源:怀化新闻网
日期:2019-03-08
2018cxghj_close.png 关闭 2018cxghj_close.png 打印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